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訪邵曉玲 富豪:來台最棒行程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23 0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才到下榻的汽車旅館;晚間台中市長胡志強特別準備了道地的台灣小吃宴請團員;用餐後,團員還特別拜訪市長夫人邵曉玲,不少團員都深受感動,直說和邵曉鈴的會談,是最棒的一個行程。

拜訪台中市長胡志強和夫人邵曉玲,大陸富豪團原本用餐後開心的行程,氣氛卻有點不對勁。

團員潘石屹:「我是覺得他們是非常恩愛的,非常恩愛的一家人,都應該是我們年輕人,去向他們學習的。」

台中市副市長:「幾位董事長看到市長夫人,能夠健健康康的站在那邊,幾位主席都感到很感動。」

原來是太感動了,對於市長夫婦在車禍意外後,彼此照顧恩愛,富豪團員在拜訪的半個小時內,大家情緒都從亢奮,轉為感性,直到回到MOTEL,還得請工作人員拉起人龍,防止打擾!工作人員:「不好意思,給個通道。」

拖著疲憊的身軀進駐汽車旅館,富豪團在晚間11點,結束參訪行程;一個晚上,從大啖台灣道地小吃、飲紅酒,賓主盡歡的用餐,到步行拜訪邵曉玲的感性談話,富豪團的心情真的就像洗三溫暖。

但訂了總統套房的他們,還是要好好放鬆休息,因為第二天他們還得南下,到屏東繼續參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富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341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