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擬派陳建仁參選台北市長 侯友宜說話了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7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7 13:04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中央社)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中央社)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對傳民進黨可能推前副總統陳建仁參選台北市長的媒體提問表示,未來台北市長誰來參選,他都懷抱著同樣一個心情,希望共榮、共好,雙北可以不斷地往前走。

侯友宜今天主持辦理世界級FRC機器人區域大賽記者會時接受媒體聯訪,媒體詢及對民進黨可能由前副總統陳建仁參選台北市長時表示,未來台北市長是誰會來參選?他都懷抱著同樣一個心情,就是只要大家能夠共榮、共好,雙北就可以不斷地往前走。

 

他表示,雙北是一個共同生活圈,有很多的議題都可以合作,他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很多交通、民生及都市的計畫都能夠攜手合作。那離選舉還有很長一段,所以,現階段還是跟柯文哲大家努力的合作。

侯友宜表示,未來誰來競選台北市長,還有一段時間,民眾最關心的是雙北共同生活圈上物價及房價等問題。這才是大家要共同要面對解決的,也是他現在應該做的方向。

侯友宜被問到對新竹縣市合併升格問題表示,國土規劃應全盤性考量,否則,一定有人會提出很多方向。例如北北基要不要大合併,竹竹苗整併及彰化要不要升格等,這些議題就會層出不窮,大家要好好思考,等到未來做好完整配套後再來實施都不晚。(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侯友宜#陳建仁#台北市長#民進黨#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31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