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末偷閒!蕭萬長理髮整理門面

記者 蔡孟真 / 攝影 高志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19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準副總統蕭萬長,難得週末上午沒行程,抽空趕緊到理髮院整理門面;剪了個清爽的新髮型,只不過,蕭萬長在理髮店裡面剪頭髮,大批隨扈在店門口站崗保護,形成特殊景象。

卡擦!卡擦!美髮店阿姨拿出俐落的快剪功夫,就在咱們準副總統頭上動起土來,這外頭的隨扈站在外頭緊張的猛盯,就怕未來的副總統少了幾根汗毛,那還得了,外頭緊張,裡頭的蕭萬長卻被美髮阿姨逗得開懷大笑。

吹著頭髮,表情像在做SPA,很享受,不知道是不是新髮型被誇讚?大功告成,走出理髮院,果然是有SET過的喔。

記者:「副總統對新髮型滿意嗎?」蕭萬長:「啊?」記者:「對新造型滿意嗎?」蕭萬長:「沒有什麼造型。」

頂著新髮型,馬上就引來民眾注意,熱情包圍,副總統得意的哩,這幕後功臣肯定就是她啦!

記者:「也沒有要求?」理髮店老闆娘:「沒有沒有,他都不會,他人很好,跟他打招呼他都很好。」記者:「對你們也很親切?」理髮店老闆娘:「我們都跟他很熟啊。」

幫蕭萬長剪頭髮剪了一年多,一夜之間,剪刀下的平民顧客,成了準副總統,美髮阿姨還真有那麼點不習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萬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83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