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補選監票林批盧「妳不是顏家的市長」 顏嗆「去跟總統哭訴」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2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9:31

中二選區補選話題,連監票問題也引發爭議,因為中選會規定,每位候選人可以選派104位監票員,但因為有兩名候選人放棄指派,因此缺額由各區公所遴選,但綠營痛批,這樣的處理方式不公,市府黑箱作業,林靜儀也為監票問題,提醒盧秀燕,妳不是顏家的市長,而顏寬恒則說,中選會主委是李進勇,他們對中選會規定還有意見,要不要乾脆去跟蔡總統哭訴?

圖/TVBS

 
民進黨議員,高舉標語,痛批市府在中二選區補選監票,黑箱作業。

民政局不斷解釋,一切都按中選會規定,但綠營議員就是不接受。

圖/TVBS

雙方大吵,最後直接散會,原來中二選區補選,投票所258個,每個可以設2名監票人員,由五位候選人平均分配,每人可以派104人,但因為有2名候選人沒推派,改由區公所自行遴選。
 

立委候選人林靜儀:「監票員數量這個部份,他們會對於台中市政府,非常地憂心,甚至不信任,盧市長不要忘記你是台中市市民的市長,不是顏家的市長。」

候選人林靜儀,痛批台中市府,對顏家爭議的處理太放任,提醒盧秀燕,你不是顏家的市長。

圖/TVBS

立委候選人顏寬恒:「她對這個有意見,是不是應該回去跟總統來哭訴,因為現在府院黨都是民進黨。」

但顏寬恒也回嗆,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也是綠營的人,要不要乾脆去找蔡總統哭訴。

另外評論員溫朗東也在個人臉書發文,表示收到台中地檢署傳票,原告就是顏寬恒,還請網友推薦台中美食,最後強調,願公義降臨台中。

立委候選人顏寬恒:「針對自己的烏龍爆料說謊道歉,然後現在又有什麼理由,沾沾自喜在那邊說東道西。」

 
對此顏寬恒表示,目前總計,已經針對溫朗東,三件錯誤爆料,提出妨害名譽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投票#台中#民進黨#立委#中二選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829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