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軍艦罕見入南海 德將領:不排除下次進臺海


發佈時間:2021/12/22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3 08:08

睽違19年,德國軍艦再度駛入南海,德國海軍司令「薛恩巴赫」在英國一場智庫活動中,被問到為什麼這次德國軍艦沒有通過臺灣海峽?德國海軍司令說,原先就沒有規劃,但不排除下次會通過臺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過去這一年,美國的盟友包括加拿大、英國、荷蘭和德國,都派遣軍艦或艦隊在南海執行自由航行任務,德國海軍巴伐利亞護衛艦更是19年來首次進入南海,德國海軍司令薛恩巴赫表示,這次原本就沒有規劃巴伐利亞號通過臺灣海峽,但下次如果政府同意,可能在雙邊基礎上通過臺海。

德國海軍司令薛恩巴赫:「一開始就沒有打算通過臺灣海峽。我們到這裡,在19年後首次部署巴伐利亞號,從一小步開始,一步一步的,我們不像法國和英國在這有領土,我們也不是像美國和中國那樣的大國,我承諾會一步一步,所以下一次我會建議我的政府,也通過臺灣海峽。」

德國不是印太國家,派軍艦到南海是不是對北京挑釁,薛恩巴赫表示,這次只部署一艘舊款護衛艦,也沒派潛艦,就是刻意降低敵意,強調德國支持以規則為基礎的國際秩序。

 
德國海軍司令薛恩巴赫:「中國不只是(德國)重要的貿易夥伴,也是我們的戰略競爭者,但同時也是日漸擴大的霸權,利用它的權力和金錢推進歐洲,對國際秩序施加壓力。」

薛恩巴赫表示,今年巴伐利亞號的印太任務只是預告,希望2023年開始部署更多德國軍艦和軍機到印太地區,下次預計派遣型號F125的巴登-符騰堡州級巡防艦和一艘輔助艦,支持德國對印太的承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德國#軍艦#南海#薛恩巴赫#臺灣海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1235

0.2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