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縮水! 大饅頭變小饅頭阿兵哥喊餓

記者 簡至豪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15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物價漲翻天,現在就連國軍弟兄也感受到,去年編列的國軍伙食費,趕不上今年物價飛漲,讓部分阿兵哥吃不飽,投書立委要求加菜,因為就連每天吃的大饅頭現在都縮水成小饅頭,立委建議國防部動用預備金先度過難關,國防部在評估後,5月就會調漲伙食費。

保衛國家安全的國軍弟兄,現在傳出有部分單位阿兵哥吃不好也吃不飽,根本沒力作訓練。

國民黨立委林郁方:「因為現在編列的副食費,是96年上半年編列的,那離現在已經這麼久了,都將近1年前了,那1年的物價跟1年後,現在的物價當然差距很大,他們(聯勤)調整的工作都沒做好,都沒有真正的調查市場上、社會上真正的物價。」

小小責怪掌管伙食的聯勤單位沒能跟上物價調漲腳步,這樣的疏忽,讓阿兵哥投書立委,說每天吃的大饅頭現在體積縮水成小饅頭,以前一人一顆的荷包蛋也變成大家一起分的炒蛋,就連雞肉也換成多骨少肉的肉品;不能讓阿兵哥餓肚子,立委要國防部幫國軍弟兄加菜。

林郁方:「國防部責無旁貸,你就先動用你自己國防的預備金,為這些官兵們增加副食費,你買多少個武器,都不如把官兵的伙食用好,你如果為了官兵們,增加個幾億的伙食費動用預備金,我認為國民黨的立委,只會鼓掌為你喝采,不會去批評你的。」

阿兵哥吃不飽的心聲國防部聽到了,目前評估後,5月就會開始調整伙食費,畢竟吃不飽什麼事沒做不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物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542

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