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星媒專訪 馬:師法星國廉能執政


發佈時間:2008/04/15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準總統馬英九,今天接受新加坡電視台的專訪,他特別提到他上任之後,將師法新加坡政府,建立一個清廉的台灣新政府,我們獨家為您取得這段專訪片段,帶您來聽聽馬英九的說法。

總統當選人馬英九:「國家裡面不能有貪腐,因為我們有非常嚴密的法令,來預防貪腐的發生,台灣是從新加坡學到了這個寶貴的經驗,我曾經訪問過新加坡貪污調查局(CPIV),對於作業成效,印象非常深刻,新加坡是全世界少數的幾個國家之中,能夠成功壓制貪腐的。」

馬英九在接受新加坡媒體專訪的時候,從頭到尾使用英文受訪,對於治國之道馬英九侃侃而談,他強調上任之後的首要任務,除了要建立一個廉能的政府,還要確保台灣的安全、繁榮以及尊嚴,除了兌現競選政見,促進兩岸三通外,也要更加努力推動台灣和國際接軌,加入更多世界組織,馬英九準總統的氣度,也讓國外媒體印象深刻。

◎畫面提供:新傳媒新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333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