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敗心裡痛! 謝:抬頭不讓淚滴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林士桓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12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敗選後,謝長廷首度回到曾經執政7年的高雄,但政績沒化成選票,謝長廷感慨搭上高捷,而民眾熱情為他加油,車廂裡還有人狂喊「高雄人對不起你」;讓謝長廷當場紅了眼框,神情難掩失落;對於緋聞錄音帶,謝長廷強調帶子根本不是他拿的,而且起訴書中,沒有任何指紋筆跡鑑定,他將再議,希望司法還清白。

民眾:「我們永遠敬愛你!」

選後真的很敏感,尤其是回到高雄這一刻。謝長廷:「你比這樣(YA)是要刺激我嗎?哈。」記者:「他說你不能比2。」民眾 :「對不起,對不起,我忘了。」謝長廷:「哈哈,沒有啦!」

再多的熱情,再多的加油,322大選高雄還是輸給馬英九了;敗選後首度回到港都,老市長謝長廷滿滿感觸,民眾越是激動加油,他越是感慨,臉上帶著一絲絲失落。

被追問林宏明、陳春生翻供說,吳敦義緋聞錄音帶是他給的,謝長廷氣到堅持提出再議。

前高雄市長謝長廷:「我們在這裡嚴正聲明,我剛剛看到起訴書,並不能證明他有犯罪的故意,並沒有認定錄音帶是誰提供的,沒做任何的鑑定,指紋的鑑定、筆跡的鑑定,報紙有講,他懷恨被調職。」

強調檢方沒有做任何鑑定,更沒有說錄音帶是誰給的;儘管官司紛擾,但謝長廷還是打起精神,曾說不敢搭高捷,因為怕感慨感動流淚,選後他搭上高捷,走到哪,都有人爭相給他溫暖。

高捷、愛河、巨蛋,這些他自豪的高雄政績,沒化成選票,是謝長廷心裡的痛。謝長廷:「一個偉大的建設,重大建設要有付出,天下事要有些付出,就像我講的痛苦會過去,美麗會留下來,高雄是很溫暖的地方,希望大家多來高雄。」

眼框紅了,謝長廷還笑說他努力不讓眼淚流下來,或許是高雄人也有感觸,離開時,車廂裡滿滿加油聲,溫暖了謝長廷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長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334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