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投黃金交叉衝刺 民進黨站路口、掃市場全力催票


發佈時間:2021/12/08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8 15:48
公投衝刺,蔡英文發布動員令。(圖/中央社)
公投衝刺,蔡英文發布動員令。(圖/中央社)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今天說,各項指標顯示,公投已到黃金交叉時刻,最後再衝刺10天,9日將由執政縣市長率所有黨公職站路口宣講,10日22縣市黨公職同步掃菜市場;還有5場大型晚會,15日行動中常會移師高雄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在民進黨中常會前,率中常委召開「台灣隊站出來 1218總動員」記者會。

 

林錫耀向中常委報告公投倒數時刻,「10+1」天的行動計畫,訴求「台灣隊站出來」。

他說,從10月底至今,一個多月全黨與社會各界宣講說明,效果顯著;從各項指標看,贊成「四個不同意」的人愈來愈多,他相信,現在已到黃金交叉時刻,最後再衝刺10天,18日的投票可以印證,正確的方向路線才是民眾最好的選擇。

林錫耀表示,今天蔡英文發布動員令後,9日開始22縣市所有黨公職都會站街頭宣講;7個執政縣市長9日早上同步站在各縣市重要路口,率領黨公職向鄉親宣講。
 

他說,10日22縣市黨公職同步走向菜市場拉票、發送文宣品,台北市則由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與婦女部掃濱江市場。

民進黨並在黃金週的週末與選前舉辦「台灣隊站出來‧黃金總動員」5場選前活動。林錫耀說,週六(11日)下午在台中、晚上在新北,週日(12日)在台南,選前在高雄、台北凱道都有晚會造勢,邀請社會百工百業站出來。

另外,民進黨15日的中常會將移師高雄舉辦。林錫耀表示,這是用行動讓全國民眾、特別是中南部民眾能夠意會到,這場公投不是北台灣政治攻防的事,而是關係到整個台灣、影響每個人的利益。

林錫耀表示,與選舉不一樣,18日公投投票當天仍可以宣傳拉票,所以,最後拉票、催票行動,包括,電話拜票、傳簡訊、LINE,會持續到18日投票截止為止。(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四大公投

#公投#民進黨#黃金交叉#路口宣講#四個不同意#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6

0.1680

0.3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