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運油-20擾台 邱國正:敵情嚴峻、我有應對


發佈時間:2021/11/29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9 13:36

中共運油-20空中加油機首度出現在我軍監控報告當中,國防部長邱國正坦言,最近敵情確實很嚴峻,對岸明顯想展現他們有這個力量,但我軍也有辦法應對,另外首架的勇鷹高教機上午也從台中起飛降落台東空軍基地,正式肩負訓練飛官的重要責任。

圖/TVBS

 
勇鷹高教機首架交機給台東志航跡地,10:35順利落地,之前台東F-5E失事後,空軍就承諾勇鷹要優先汰換,讓飛行學員能儘速換訓,成為我主力戰力,畢竟對岸對我空域威脅又增強,運油-20首度在我軍監控報告出現,對我影響非同小可,而我軍又該怎麼應對?

國防部長邱國正:「最近敵情會特別嚴峻幾乎沒停過,讓你知道他有這個力量,但國軍就是,你有力量我們也有應對。」

圖/TVBS

不只空中有威脅,地面也有,大陸佔全世界尿素出口45%,但限制出口後,我軍地面飛彈車輛連帶受影響。
 

國防部長邱國正:「我們用尿素方面的車輛,數量我們都還能夠掌握的住。」

畢竟尿素只是讓車輛少排黑煙,沒了他不至於讓車子不能動,但國軍最近不只外患,內憂也沒少,綠委提議退將若有親共言論得罰俸祿,那部長認同嗎?

圖/TVBS

國防部長邱國正:「不能講他平民我就不管,畢竟從軍中出去的,對我們會有影響,每個退將離開之前,我都有跟他們很誠懇的講,不要節外生枝,但他到外面以後我們講的,也不能一點辦法也沒有。」

但國軍最近也真夠忙,不只退伍的要管,現役的也有事,陸軍官校橄欖球隊迎新傳出霸凌踹人事件,陸軍官校表示並無霸凌,只是隊員之間嬉鬧過頭。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軍#勇鷹高教機#尿素#運油-2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2

0.2977

0.4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