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當選 傳「大話」將不再用力批馬

記者 徐沛緹 / 攝影 鄭光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29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被視為色彩親綠的政論節目「大話新聞」真的要轉向了嗎?選後傳出電視台高層要求,不要再罵馬英九;過去被視為對綠營不友善的名嘴,像是陳鳳馨、沈富雄等人,選前遭到封殺,選後卻紛紛接到邀約。節目主持人鄭弘儀私下否認有這樣的情況;電視台也強調,他們監督政府的立場不會變!

向來批馬很用力的大話新聞,傳出可能要轉向!節目製作單位接到電視台高層選後下達禁令,節目中,以後不能再表態挺誰,對於剛剛當選總統的馬英九,更是罵不得。

節目主持人鄭弘儀對於這個消息,沒有公開回應,只私下表示,不想隨傳聞你來我往,強調沒有這回事。但外傳,大話選後,打算應請過去的死對頭上節目。大話新聞節目主持人鄭弘儀:「沈富雄表示,現在基層選民的聲音,民進黨怎麼會輸這麼慘!民進黨選輸了,輸光光了,沈富雄認為民進黨中,沒有任何一個人來向選民解釋這2個問題。」

之前,曾經爆出被大話新聞封殺的沈富雄,人在外地掃墓,整天沒有露臉。據了解,他在聽到自己可能被當成了大話轉型的工具有些不滿,並點名要主持人鄭弘儀公開反省,為民進黨落敗道歉!而名嘴陳鳳馨也認為,媒體要講真心話,不應該隨著選舉而改變,拒絕參加大話。

三立電視台副總張正芬:「我們的立場沒有變,我們還是本持著一貫監督政府的立場,善盡媒體的責任。」

畢竟,大話新聞曾經被定位為有特定立場,沒想到政黨二次輪替,連政論節目也「馬上」受到影響。

◎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弘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2369

0.3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