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上出國」 簡訊控50億錢坑請里長

記者 林志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29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總統大選結束了,黑函簡訊還是滿天飛。台中市民接到簡訊,內容指控國民黨立委選完提案爭取50億元,要免費招待全國村里長出國旅遊,其中還點名可能參選台中市長的立委盧秀燕、蔡錦隆連署錢坑法案。地方人士觀察,這有可能是台中市長選舉的前哨戰,但誰發黑函,檢警還沒查出來,目前還是藏鏡人。

許多台中市民收到這封簡訊,標題是「『馬』上就要出國」,內文寫著:國民黨選後就提出錢坑法案,編列預算補助村里長出國,一年花國庫50億元;如果這筆預算真的通過,村里長是受益對象,這位莊里長收到簡訊,感覺卻很複雜。東門里長莊錦聰:「這如果真有那麼多福利,我怕會被人多說話,畢竟這種事情(要考量)整體預算,現在景氣這麼差。」

里長說,立委給福利,應該優先想到弱勢團體。這封簡訊點名盧秀燕和蔡錦隆是法案連署人,還要民眾譴責他們,盧秀燕知道了很生氣。國民黨立委盧秀燕:「總統大選已經結束了,所以我覺得,類似像非常光碟啦、非常簡訊啦、非常週報等等這些,我覺得應該要停止。」

盧秀燕說自己沒有連署這項法案,不知道為何有人把她扯進來;蔡錦隆表明是連署人,但這筆經費沒那麼多,只有2億5千萬,打算用在里長的健檢和保險補助。

台中市長選舉剩下1年多,匿名黑函攻擊對象正好是有參選實力的民代,地方人士說,這可能是市長選戰的前哨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49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