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秘書長又換 副總統自嘲常監交!


發佈時間:2008/03/27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晚葉菊蘭閃電請辭總統府秘書長,遺缺由國安會秘書長陳唐山接任,不過擔任監接人的呂秀蓮,在交接儀式上幽葉菊蘭一默,誇讚她優秀,除了正副總統之外,什麼職位都做過了;另一頭回鍋的陳唐山,則是不知道該站舊任秘書長,還是新任秘書長的位子。

葉菊蘭請辭總統府秘書長獲准,火速辦理交接!監交的呂副總統,覺得這畫面實在太熟悉了。副總統呂秀蓮:「做8年的副總統,做很多的事情之一,就是為總統府的秘書長做監交的工作。」

副總統不要再消遣葉菊蘭跟陳唐山了啦!其實,這次陳唐山回鍋總統府秘書長,自己也覺得怪怪的。呂秀蓮:「葉菊蘭秘書長在民進黨裡面是非常令人羨慕,我看到只差我的位置和陳總統的位置還沒有做,所有官位你都做過了。」

新任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近來的時候,看到新任秘書長和舊任秘書長的位置,我不知道站在哪個位置好,人家講說地球是圓的,地球真的是圓的!碰來碰去都碰得到,好加在總統府裡面各位同事,相處得很好,我離開沒有人說我壞話,不然現在大家又碰到了。」

唉唷,回鍋秘書長還撂狠話;不過陳唐山這席話不是沒道理,陳總統執政8年,總統府秘書長換了8次;7次交接,呂副總統就「監交」6次,同樣都是副總統站中間,兩邊不同的人從畫面的左邊交給右邊,陳師孟交給邱義仁,邱義仁交給蘇貞昌,後又換到邱義仁手上再交給陳唐山。

一直換,現在又從葉菊蘭交給陳唐山,總統府秘書長大風吹,大概可是最後一次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呂秀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464

0.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