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要來!高雄跨年住宿喊破2萬 陳其邁:抬價必嚴辦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3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3 14:33
陳其邁。(圖/TVBS)
陳其邁。(圖/TVBS)

高雄市政府今年年底的跨年活動睽違多年,再度邀來五月天開唱,但網友發現,有飯店業者疑似哄抬住宿價格,跨年夜開價超過2萬元。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受訪時表示,會請觀光局跟消保官針對價錢加強稽查,若涉及違法絕對從嚴辦理。不過業者出面喊冤,強調一晚2萬不僅僅是住宿,是包括相關票券和餐廳以及租車的服務,否認哄抬價格。
 

高市府近期不斷宣傳跨年活動。(圖/TVBS)

 
五月天睽違4年再度回到高雄跨年場開唱,近期高市府也頻頻對外宣傳活動,就是要在疫情之後幫高雄衝一波經濟,只是有網友秀出訂房網站的頁面指控,有業者趁機跨年夜趁機哄抬住宿價格,原本一晚住宿就已經要價1萬7的房型,到跨年當天直接漲破2萬元,痛批業者根本把遊客當「盤子」。

 
有飯店業者住宿一晚喊破2萬元。(圖/TVBS)

對此,高雄市觀光局主任秘書孫春良指出,經查後,該業者當初呈報的最高房價是1萬8千元,已經通依照《發展觀光條例》聯繫業者,並規勸改進。市長陳其邁表示,跨年或是12月到明年的台灣燈會,都會有很多的客人來到我們高雄作客,一定要好好的善待他們,若有藉機哄抬或是不合理的情況,涉及違法一定從嚴速辦。
 
不過業者出面強調,一晚2萬的房型,是旺季假日期間,會包含其他服務像是高鐵聯票、遊港票券和周邊餐廳,以及租電動車的服務,並非惡意哄抬房價。現在觀光局已經出手介入調查,業者官網也修正價格,調降為1萬7千元上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五月天#漲價#跨年#住宿#陳其邁#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915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