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鎂光燈轉向! 杜正勝質詢坐冷板凳


發佈時間:2008/03/24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大選落敗,教育部長杜正勝也準備在520當天打包走人,不過在立法院卻先感受到這人情冷暖;先前總愛點名他回答問題的立委,今天通通把砲口轉向,一整個上午杜部長都坐冷板凳,又差點「杜龜」。

立委李慶安:「先請一下李嗣岑李校長,台大台大李校長在嗎?」立委洪秀柱:「教育部次長你好,我之所以請你…。」

立委質詢,台大校長、教育部次長通通被請上台等等,不過以往教委會最「ㄏㄤ」的杜部長,今個卻改坐冷板凳,只剩記者關心他的敗選感想。教育部長杜正勝:「我不是選舉專家,謝謝。」記者:「有推薦繼任人選嘛?」杜正勝:「我不是總統。」記者:「有人說上杜下謝害敗選?」杜正勝:「不予評論。」

奈阿ㄋㄟ,回頭看一下,以往有杜部長出現的教委會,可不是這麼冷清。立委:「部長怎麼不見了?部長怎麼不見了?」唱歌抗議部長缺席。立委:「我們就耗在這裡,散會啦!」

少了部長就連會也開不下去,獨鍾杜部長,原因當然是這個。立委李慶華:「靠X部長,X部長杜正勝。」杜正勝:「請主席指示。」李慶華:「飛柔部長,飛柔部長。」杜正勝:「請主席指示,如果立法委員李慶華先生,沒有把話收回去。」

不管表情、講話都能成為媒體焦點,質詢立委也能順便曝光,如果又剛好碰到部長失言,還能替選情加分。如今到院備詢卻無人聞問,立委說就要下台多問也沒用,這也難怪杜正勝只能枯坐乾等,差點成了「杜龜」部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杜正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2

0.0815

0.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