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馬英九母親外出 單獨搭計程車

記者 徐沛緹 / 攝影 林士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24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英九夫婦和2位女兒,在勝選後安全防護立刻升級,相對的,馬媽媽秦厚修女士卻還沒有任何隨扈;她今天曾單獨一個人搭乘計程車,全程身邊沒有任何安全人員陪同,對於未來會不會基於安全理由,搬離住了幾十年的老家,跟馬英九住進總統官邸?馬媽媽還沒有決定。

上午10點鐘,馬英九的母親秦厚修,在小女兒馬莉君的陪同下,走出了住家大門,看見派出所主管幫忙開車門,馬媽媽趕緊說了聲「謝謝」。

看的出來,馬媽媽心情相當好,和女兒坐上轎車,大包小包的行李,馬媽媽可能要替小女兒送行;2個小時後,馬英九位在文山區的住家,出現了一輛計程車,馬媽媽從裡頭,一個人下車,沒有任何人陪同。

仔細看,馬媽媽身邊沒有任何隨扈,一個人下了計程車後,派出所主管趕緊上前攙扶,陪同走回住家,只不過記者想要上前追問,樓下的隨扈衝了出來阻擋,不讓任何人靠近。

維持一貫的低調,馬家上上下下,選擇一如往常,只不過要不要搬離住了好幾十年的老家,跟馬英九入住總統官邸,馬家人還沒有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30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