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失6天 莊國榮投票遭嗆小孬孬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23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爆粗口風波後,就消失的教育部前主秘莊國榮,昨天終於現身,閃躲了6天,他選在投票的最後一刻出現,但旁邊卻有人對他大喊「小孬孬」,莊國榮不為所動,面對記者訪問,也多以「謝謝」來回答,看來莊國榮似乎是學乖了,就怕一個不小心,又發出驚人之語。

消失了6天,莊國榮首度現身就被嗆。嗆聲民眾:「小孬孬!」

咦,這3個字應該再熟悉也不過!莊國榮不為所動,面露微笑,選在最後一刻投下手中神聖的一票,不但有警車穿梭巡邏,怕出狀況,旁邊的警察可是嚴陣以待。警方:「先生,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謝謝,謝謝。」

教育部前主秘莊國榮:「我們希望台灣的民主更上軌道,不要出現一黨獨大的黑暗時期,學校方面的申請歸建案,可能沒辦法通過,個人的出處是小事,台灣的民主政治最重要。」

像是擬好演講稿,不管記者怎麼問,只回答「想見到民主上軌道」,莊國榮沉寂了6天,應對進退懂得拿捏囉,不想講的就這麼回應。莊國榮:「之前講的話…,這種事就謝謝大家。」記者:「未來有什麼規劃?」莊國榮:「謝謝大家。」莊國榮:「很多人覺得書面的道歉不夠,你覺得你有必要當面道歉嗎?」莊國榮:「謝謝,謝謝。」

短短5分鐘,超過10次謝謝,莊國榮這回不再講話,沒有驚人之語,收起激動情緒,只盼粗口風波能隨大選,就此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莊國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2

0.0627

0.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