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民效應? 挺綠車行低調:這回中立

記者 程沐真 /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08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全民計程車總會長將率隊挺馬,讓藍營士氣大振!馬英九藉力使力說,可見經濟不好,讓司機的生活實在很苦!謝陣營則暗指對手,不應該用施壓的方式逼迫他人表態。只是就連過去被視為親綠的日昇計程車,這回董事長蔡天啟也特別交代要中立,不想被捲入政治。

一聽到同業全民計程車車行這回決定表態挺藍,向來被認為一片綠油油的日昇計程車,意外低調。日昇車行員工:「就是要中立一定要中立,我們老闆這次一定要中立。」記者:「扯上政治,對駕駛也不好?」日昇車行員工:「對,沒有錯。」

就怕被貼上標籤壞了生計,運將寧願不挺馬、不挺謝!曾經擔任過民進黨中評委的日昇老闆蔡天啟,更在車行內部一邊擺上和馬英九的合照,一邊高掛陳總統贈送的匾額,兩邊不得罪。反倒是長昌競選總部發給的聘書,被冷落在一旁。

眼看過去挺綠的車行有的轉向、有的低調,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怎麼看?謝陣營發言人鄭文燦:「其實(車行)每一個會員都有自己的選擇,我們也在了解當中,就好像演藝圈一樣,都不應該用有形、無形的壓力,去影響他們或逼他們表態。」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經濟不好是大家共同的感覺,計程車生活是蠻苦的。」

其實過去藍綠在計程車業向來各擁一片天。榮民計程車一直被視為挺藍,全民這回也表態力挺;日昇車行因為董事長蔡天啟的親綠色彩,總是被歸為挺綠。或許談政治太敏感,許多車行這一回索性不表態,寧願顧荷包,比較實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民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5

0.0394

0.1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