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寵物用租的」 業者動腦找商機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07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什麼都漲,民眾荷包縮水,養寵物這種額外開銷當然就變少,連帶影響到寵物店生意,不過桃園也有人乾脆也來出租寵物,一方面不用擔心孩子買回家後不喜歡會棄養,而傷害小生命,再者租金1天才10元,民眾較有意願消費,沒想到才一個禮拜,業績就成長2成。

大朋友小朋友聚在寵物店,目不轉睛盯著櫥窗裡的小老鼠、小兔子,一舉一動模樣超可愛,但業者怕孩子買回家後不喜歡就棄養,現在推出寵物出租,一天只要10元!寵物業者:「先租回去養養看,不要說養到最後,小孩子把寵物都丟給父母去養。」

業者推新招,不賣寵物反當起老鼠、兔子的包租公,一方面愈來愈多人一時興起買寵物回家,卻沒多久就厭煩棄養寵物,殘害小生命;再者因為時機歹歹,有些人根本沒多餘開銷可以養寵物,影響寵物店生意,業績慘兮兮。

因此業者腦筋動的快,改走出租寵物策略,民眾可以試養寵物,讓來往的客源愈來愈頻繁,收入也跟著活絡起來。民眾:「比較奇特的,比如說貂啊,店裡賣的寵物貂,試養感覺比較有意義,可以試試看。」

業者出租老鼠、兔子,含籠子、飼料全套方案,押金加上1天10元的租金,走低價路線就是要搶攻寵物迷的荷包,才一個禮拜業績就成長2成,低迷的買氣,業者轉個彎營業,也把買氣給找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寵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461

0.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