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眾神拼入聯看得到 挺長昌宣傳少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05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立委江昭儀率領16個廟會陣頭,為眾神護台灣加入聯合國活動宣傳,也替民進黨總統侯選人長昌造勢,車鼓陣、官將首和Q版神明公仔車熱鬧掃街,但關於長昌的宣傳,除了車隊上的長工旗幟、LED跑馬燈之外,幾乎少之又少,民眾似乎都看不太懂。

長長的車隊,為眾神護台灣,加入聯合國宣傳掃街,也為民進黨總統侯選人,謝長廷、蘇貞昌衝選票!16個陣頭包括車鼓陣、官將首,還有Q版神像公仔車,媽祖、關公、瑤池金母,場面熱鬧,入聯公投宣傳成功,但為總統造勢,民眾卻是看不懂。

記者:「知道這個陣頭什麼意思嗎?」民眾:「我知道啦,就是要加入聯合國啦!唉,就是媽祖啊,全台守護是不是。」

遊行隊伍中,只有計程車隊上,看得到「長工車隊」旗幟,以及電子琴花車前頭,小小一塊LED跑馬燈,出現「1號長昌」字樣,相反的入聯標語到處清晰可見,難怪民眾站在路邊看熱鬧,為長昌造勢卻看不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長昌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67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