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學聖PO圖諷「被罷連線 高雄相見」 王浩宇回擊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3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3 21:58
前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年初遭到罷免。(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前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年初遭到罷免。(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通過,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在臉書PO圖諷,同樣遭罷免的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和陳柏惟「被罷連線 高雄相見」, 王浩宇則回擊酸,「陳學聖在深藍的選區都選不上,連被罷免的資格都沒有」。 

更多新聞:分析/陳柏惟遭罷免 綠營將面臨補選、年底4大公投等難題

 

陳學聖PO圖諷「被罷連線 高雄相見」。(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日前在王浩宇罷免案投票日於臉書發文拉票被裁處60萬元罰鍰的陳學聖稍早則在臉書PO出一張圖,上頭寫著「人民作主,雙雙罷成」,諷刺王浩宇和陳柏惟兩人「被罷連線 高雄相見」。對此,王浩宇在臉書轉貼陳學聖的文章,並表示他和陳柏惟都在艱困選區選上,反觀陳學聖連在最順風深藍的選區都選不上,「所以連被罷免的資格都沒有」。

更多新聞:陳柏惟遭罷免 網友灌爆蔡英文臉書喊「謝謝總統催票」

 
陳學聖在2020桃園市第六選區立委選舉中,以82152票不敵無黨籍對手趙正宇的115496票。 王浩宇事後又發文說,他和陳柏惟至少能在艱困選區當選,「你陳學聖敢來高雄選嗎?好像也只看過你關心林園」。
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圖/TVBS資料畫面)

另外,媒體報導民進黨中央在陳柏惟10年前肇事逃逸事件被爆出後,最早本建議陳柏惟「不正義,不投票」,類似當初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面臨罷免時的攻防戰略。對此,遭外界解讀策略錯誤且不力挺王浩宇讓王遭罷免。王浩宇也在臉書表示,「沒有早知道,民進黨的建議或許是對的,但也不一定就能安全過關,只能說尊重民眾的決定」。他也提到,謝謝大家關心,不過投票率僅28%就說明冷處理的策略了,連他自己的核心支持者1萬多人都被要求不用去投票,民進黨也是這樣要求黨員,自然要壓低票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浩宇#陳學聖#陳柏惟#罷免#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74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