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通不便難營業 伊士邦2據點歇

記者 張琇婉 / 攝影 王志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26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有健身中心傳出歇業消息,這回是超商龍頭投資的伊士邦;因為台北永和館,和台南成功館交通不便,招募會員困難,伊士邦決定取消這2個據點;但決定太倉促,不少會員覺得太唐突不受尊重,儘管伊士邦願意全額退費,但還是有會員不滿附贈會籍被取消也沒有退費,抱怨連連。

歇業通告,已經貼在會館落地門上,但還是有會員怒氣沖沖,因為早在年前,就聽說閉館的消息,但健身中心卻在關門前2個星期才告知會員。

伊士邦會員徐先生:「21日收到掛號就是做到月底,這一點讓很多會員不能夠接受,你怎麼才短短幾天你就收了,而且他贈送的招待券,現在他全部給你否認了。」

伊士邦在台灣的據點雖然不多,但因為有超商龍頭投資,形象好,頗受消費者信賴,看好健身商機,5年前伊士邦還大舉進攻台中市場;在全台廣佈7個據點,不過今年突然以永和館和台南成功館,交通不便,會員招募困難為由停止營業,會員雖然可以移轉會籍,也可以全額退費,但對於外送贈品單方面被取消,會員不滿的聲音陸續傳出。

伊士邦會員:「當時因為拿一筆錢出來,等於利息怎麼算,他應該給我們利息嘛,他沒有給我們利息,第二個他以前給我的贈品,他也等於收回去,裡面有一些定型化契約啦,可是我們在當時在看的時候,並沒有把它看得那麼清楚,所以這也是沒有辦法。」

伊士邦回應,因為雙方交易沒有完成,沒用完的附贈會籍,當然也不會納入退費考量,強調歇業一切按照消保會程序,但無預警的歇業,對消費者而言還是受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健身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1083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