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虎爺顯靈必當選? 謝長廷巧遇起乩

記者 林上筠 辜士陞 / 攝影 高志宏 劉孟泓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21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今天參拜嘉義港口宮時,廟方神明突然起乩,引起現場信眾直呼「虎爺顯靈,謝長廷凍選」!因為2000和2004年,陳總統來這參拜,也發生神明顯靈起乩!後來陳總統果然兩度勝選!而謝長廷最近打出減稅台商利多政策,被馬英九認為是選前利多,謝長廷反問,馬先生不是要他「有辦法就趕快做」,真的做了,卻又說風涼話!

嘉義民眾:「虎爺出來顯靈啦,一定當選啦。」

中午時分,嘉義港口宮前,一名男子起乩,唸唸有詞的在地上跳啊跳;一跳還越過了有半個人高的大香爐,完全沒感覺到這香灰燒的燙人,兩旁信眾還自動讓路;其實2000年和2004年,大選前最關鍵的一刻,這場景就曾經在總統身上上演過。

謝長廷先愣住,因為虎爺起駕,還突然比出了長昌第一的1號大拇指手勢,選前倒數的敏感時刻,莫非虎爺顯靈啦?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聽說總統陳水扁先生在2000年和2004年都有來拜,都遇到虎爺,我來拜就會當選。」

就是因為虎爺退駕之後,這名家住雲林的乩童,平常時候還是偏藍的國民黨支持者,微妙內幕加上神明顯靈,讓信眾更是堅信不宜;只是天助還要人助,謝長廷努力凸顯與扁不同,落實民生政策那麼馬英九呢?

謝長廷:「既然你常說為什麼不趕快做,要減稅怎麼不趕快做,兩岸要放寬怎麼不趕快做,現在我們去溝通成功了,做了,他(馬)說選前做,一定是有問題的,所以喔怎麼做都不對啦。」

這也不對那也不對,謝長廷說,當政府要做事的時候,馬英九前後不一、猛澆冷水,那就不要再拿拚經濟當幌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長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25

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