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一頭熱挨冷水 呂嘆:慚愧我非閣揆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陳藝緯 澎湖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20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媒體焦點都在總統大選候選人身上,即將退下副總統職位的呂秀蓮低調下鄉到澎湖視察寒害,無奈的是,副總統苦無行政權,漁民跟漁公司董事長似乎也看出問題關鍵,對副總統接連不客氣地當眾吐槽;讓一頭熱的呂副總統非常感慨,怨嘆自己不是行政院長,點子再多也無能為力。

副總統呂秀蓮:「耶喲,你們也來囉。」

在離島澎湖看到熟面孔媒體,副總統好生訝異,副總統積極奔走關心寒害,但漏網鏡頭卻捕捉到這段尷尬陳情。漁民:「報告副總統,業界想給副總統講一句話。」副總統呂秀蓮:「好好。」漁民:「副總統你來這邊,我們很高興,你們來我們很高興,但真正的問題要解決。」呂秀蓮:「副局長呢,很抱歉。」

漁民直率抱怨,讓沒有行政權的副總統三聲無奈,沒想到連跟漁公司董事長討論寒害應變,也被豪不留情面地當眾吐槽。副總統呂秀蓮:「假使找別地方(養魚)。」漁公司董事長:「找別的地方,我們就不能根留台灣了啊。」呂秀蓮:「這不一樣不一樣。」

熱臉真的貼到冷臀了,副總統拿到麥克風怨氣全吐出來。呂秀蓮:「很慚愧因為我不是行政院長,很多點子我可以出,但不能化為政策我也無能為力,但我想我很快就要退休。」

前一秒話說還很沉重,下一秒已經自我調適。呂秀蓮:「其實我很久就提倡中(三)通,昨天我還跟總統報告這構想,好高興今天有這樣的披露,很開心我想趕快退休。」

不知道這句話是不是真心話,但畢竟當了8年綁手綁腳無法施展的苦悶副元首,或許退休之後,真的才是海闊天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呂秀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24

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