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五星級辦桌半價」 業者搶客出招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涂堂鑾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18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生物品買一送一不稀奇,但你想過,連五星級的喜宴,也能買一桌送一桌嗎?為了對抗喜宴市場,長期以來跟著「好日子」上下大震盪的業績,國內飯店業者,破天荒祭出「辦桌」半價,如果席開30桌來算,新人立刻省下25萬;相較於同業訂桌送雙人套房,或是價值5萬以上的花藝設計來說,這招已經撼動國內喜宴市場。

頂級鮑魚輕燴蠔油入菜,還有這道「紅燒排翅」,五星級主廚大菜,端上排滿,一桌16800,不便宜;但如告訴你,這是喜宴陣仗,場地酒水全包,另外一桌只收你1成服務費,你相信嗎?

飯店副總阮曼驊:「在我們的利潤範圍內,我們來服務客人,(一年內)真正適合結婚的禮拜六、禮拜天,只有30幾天,我想所有的餐飲業者都知道,一年有330天是一個空檔,這330天其實天天都是吉祥日。」

飯店工作人員:「果汁無限暢飲,每桌有紅酒2瓶。」

賺少一點,把訂位空檔補滿,業者40年來頭一回,將喜宴桌半買半相送,如果新人需求30桌,下單15桌,另外15桌付服務費,當場省下25萬2。

相較其他五星級飯店,有的訂席送冰雕、會場花飾,價值少說5萬,也有訂桌奉送價值8千5的新人套房;到底送贈品、耍浪漫,跟折抵酒席,誰比較實用?考驗市場熱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喜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1141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