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臉《魷魚遊戲》詭異娃娃!游淑慧「紅出國際」登朝鮮日報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3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3 11:34
游淑慧被網友說撞臉《魷魚遊戲》中的詭異娃娃。(圖/翻攝自Netflix、游淑慧臉書)
游淑慧被網友說撞臉《魷魚遊戲》中的詭異娃娃。(圖/翻攝自Netflix、游淑慧臉書)

韓國影集《魷魚遊戲》近期紅遍全球,片中「一二三木頭人」關卡的詭異娃娃討論度超高。日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被網友發現撞臉娃娃,她不僅多次在粉專曬出對比圖,還大方接受市府邀約拍攝熊好券宣傳影片,結果現在她撞臉娃娃一事竟登上《朝鮮日報》,堪稱紅到國外。

更多新聞:公認金馬遺珠!同行轟吳慷仁「被寵壞」:別把自己看太重

 
 
《朝鮮日報》刊登有關游淑慧撞臉英熙娃娃的報導。(圖/翻攝自《朝鮮日報》官網)

《朝鮮日報》網站昨(12)日刊登游淑慧撞臉《魷魚遊戲》詭異娃娃的相關報導,內文提及有台灣網友諷刺游淑慧長相神似英熙娃娃很醜,游淑慧則在臉書反擊:「我知道一開始是有部份網友要醜化或嘲笑我,所以故意在網路上散布」,她說自知優點和能力並不在外表,何必去在乎醜化她的人。同黨議員徐巧芯也說「很強大,射死一堆穿綠衣服的人。」

更多新聞:母才抱怨晚景淒涼!崔佩儀兒「開老媽車把妹」曖昧對象曝

 
游淑慧曬出自己登上《朝鮮日報》的報導。(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游淑慧昨在臉書粉專轉發《朝鮮日報》報導,她說剛莫名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現在上面,「滿滿的韓文,我只看懂 6個中文字,游淑慧、徐巧芯…」,還說昨晚(11日)突然想在交通混亂繁忙的路口,掛一個英熙娃娃看板,上面寫著「1、2、3 紅燈停 1、2、3綠燈行」,看看還有人敢闖紅燈嗎?說完直呼自己滿腦子市政怪想法。

 
游淑慧為宣傳熊好券扮成英熙娃娃。(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事實上,游淑慧日前受訪時表示,其實最早傳給她的是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一開始她覺得很無聊、哪裡像?還和國民黨議員鍾沛君抱怨,結果被說真的有像。後來游淑慧開始追《魷魚遊戲》,半夜還一直對比自己和娃娃的照片,越看覺得越可怕,好像真的有點像。
 
日前台北市政府為宣傳熊好券,邀游淑慧扮成娃娃,和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起拍宣傳影片,柯文哲笑說非常謝謝游淑慧,「長得還真的很像,嚇一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游淑慧#魷魚遊戲#詭異娃娃#英熙娃娃#撞臉#朝鮮日報#紅到國外#一二三木頭人#徐巧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2670

0.4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