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肇逃沒落幕 陳柏惟再被爆被當「賭客」抓進警局3Q回應了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7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7 19:14

肇逃爭議都還沒落幕,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又被挖出,曾經在電子遊藝場被當成賭客帶回警局,陳柏惟回應,自己是跟朋友去打電動,剛好遇到警方掃蕩,因此一起被帶回警局,更強調自己玩的是快打旋風,不是賭博性機台。

圖/TVBS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試玩看看。」

戴起VR眼鏡熟練的在電玩世界穿梭,不說你不知道立委陳柏惟也是個電玩好手,從小就愛打電動,還被挖出曾經打到警察局去。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當天就是在電子遊藝場,對我們來講就是去那邊打電動,有的時候會玩一個搖桿,六個按鈕的快打旋風,有的時候就會去玩麻仔台(小瑪莉),猜猜看哪一邊。」

 
去那麼複雜的地方,卻很單純的只玩娛樂性機檯,但陳柏惟就被挖出高雄地方法院的判決書,裡面清楚的寫著陳柏惟被當成賭客抓回警局,最後轉為證人不起訴處分。

圖/TVBS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那一天跟朋友去打電動,他就跟一個湯姆熊一樣,玩到一半警察來臨檢,包圍前後們把現場所有的客人都帶走,我們被抓去做筆錄,筆錄做完發現沒有賭博的事實。」

說就是去打個電動沒想到被抓,只是陳柏惟不是說生活辛苦同時兼兩份工作,怎麼還有時間能去遊藝場,而且對照時間點,2011年6月,因為出入電子遊藝場被抓,九月,爆出肇逃!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我那時候應該是在球場工作喔,出入遊藝場,我認為是其中一部分人的興趣,我去的時候我就沒有在賭博。」

圖/TVBS

再說一次自己不是賭客,面對接連而來的賭博肇逃爭議,支持者仍舊堅定不移。

挺Q志工:「我們大家在年輕的時候,可能在騎摩托車,大學都會騎比較快,都發生一些小擦撞類似的事情。」

 
挺Q志工:「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過去。」

有人挺當然也有人批,罷免團體直言如果賭博屬實,民眾還能接受賭博前科犯當立委嗎,但看看刪Q當初罷免的3大理由,政見跳票台中沒設服務處發言失格失德,都跟黑歷史無關,過去的判決接連被翻出,這動機,或許呼之欲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陳柏惟#罷免#台中#擦撞#遊藝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15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