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馬英九注重外表 一頭黑髮自己染


發佈時間:2008/02/13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的外貌,常常讓外界品頭論足;其實,馬英九自己也很注重外表,我們的記者就發現,馬英九已經有了白頭髮,但是他出現在鏡頭前,頭髮依舊黑亮,是因為馬英九為了遮蓋白髮,常常動手染黑,而且節省成性的他選擇DIY,自己買材料動手染。

在鏡頭前永遠都充滿活力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歲月痕跡出現囉!仔細看,馬英九耳朵前的這一小撮頭髮已經變白,難道大家口中的小馬哥敵不過歲月的摧殘,變成了馬爺爺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資料畫面):「絕對不可以叫『馬爺爺』。」

馬英九對於年齡,顯然很在乎!每每出現在鏡頭前,總是得體的服裝,搭配一絲不苟的烏黑頭髮;幕僚私下透露,馬英九這一頭黑髮,其實是染的!而且馬英九完全不假他人之手,通通自己來,還因此省下不少上美容院的錢,只是馬英九畢竟不專業,偶爾會被眼尖的人發現,出現1、2撮沒有染到的頭髮。馬英九(96.10.15):「(讀卡片)親愛的馬伯伯你好。」

小朋友寫的卡片,就是那麼誠實,小馬哥已經是阿伯級的人物了;但馬英九騎鐵馬、慢跑、運動、摘水果,總是活力十足,要不是這一撮白髮,還真的讓人忘記馬英九已經快60歲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427

0.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