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催生翡翠專管、誰接政績? 柯:給市民決定

記者 李品誼 李作珩 / 攝影 朱光弘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9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9 13:52

台北市長柯文哲催生的翡翠原水管上游段完成,不過整段完工要等112年,柯文哲致詞時感謝藍綠,未來誰會來接續這個政績,他說要交給市民決定,不過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民眾黨支持度已經快追上國民黨,但柯文哲說還差很多。

圖/TVBS

 
宣告翡翠原水管翡翠段隧道貫通,柯文哲任內一手催生專管工程,歷時兩年,上游段總算完工,感謝名單藍綠都有。

台北市長柯文哲:「翡翠水庫是李登輝當市長時候的一個建築,趙少康在當環保署長的時候,我們北勢溪上游有相當嚴格的水土保持的管制,(專管)這個也要感謝賴清德,他(任閣揆)說他可以出八億,我說好,成交。」

2015年蘇迪勒颱風引發黃泥水事件,就等下游龜山段112年完工,大台北600萬人能安心用水,但到時柯文哲已經卸任,這政績誰來接。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民決定啊,有柯文哲這個市長,以後的人都很難當。」

民眾支持度先反應在數字上,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民調,民進黨支持度3成,其次國民黨19.3%,民眾黨來到13.3%,不但逼近國民黨20到24歲支持度,更以2成1大幅超越國民黨的6趴。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還是差很多啦,(過去)外國媒體的傳播,人家都知道,我們台灣的立法院就跟馬戲團一樣,當年這樣打,老百姓還可以忍受,有人講說以前民進黨做為什麼不會被罵,現在國民黨做好像大家不是很喜歡,我想因為整個社會越來越成熟,所以也不能三十年前這樣幹,現在也是這樣幹。」

趁機批評藍委立院表現,不是人民所樂見,藍委激烈手段老是討不到便宜,柯文哲的民眾黨步步進逼,更受年輕人青睞,百年老店再響起危機警報。

圖/TVBS

立委(眾)蔡壁如:「國民黨不知道怎麼當在野黨。」

立委(國)洪孟楷:「無則勉之,有則改之,好好的為自己努力。」

 
藍白支持度各有消長,對柯文哲而言,無論是民眾黨或翡翠專管,都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文哲#翡翠原水管#政績#國民黨#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33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