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世堅模式!網酸「沒選上就跳愛河」 王浩宇5字回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4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4 14:20
前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年初遭到罷免。(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前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年初遭到罷免。(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年初遭到罷免的前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是改制六都以來,第一位被成功罷免的直轄市議員,日前他宣布轉戰高雄,投入三民區市議員的初選。原本就因爭議言論時常登上版面的王浩宇,自表態參選後更是話題不斷,有網友要他「沒選上就跳愛河」,他不僅將網友的留言截圖下來,更公開回嗆。

王浩宇日前宣布,投入高雄市三民區議員初選。(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更多新聞:台大醫徵求試驗者測抗體 符合「3條件」可知疫苗保護力

王浩宇9月初在臉書釋出首支競選影片,大酸過去曾對他嗆聲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自己會投入高雄市議員選舉,韓國瑜佔有決定性因素,年初被罷免後開始認真思考,決定要接下這個挑戰,若自己能當選,對台灣政治會是很好的啟發。

王浩宇公開網友截圖反嗆。(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更多新聞:批蘇揆3+11報告「道歉還要自誇」 藍委轟:草菅人命
 

宣布參選後,王浩宇陸續收到網友留言,今(24)日貼出一名網友的留言,對方要他發重誓,「沒選上就跳愛河吧!」王浩宇隨即回應:「你自己跳,我在旁邊看」之後也公開截圖,反嗆該網友「說一堆屁話」。

其他網友則在貼文底下表達支持王浩宇,「把你當成王世堅膩」,「旁邊看+1」、「為什麼要求人家發什麼誓,憑什麼」、「真的是一堆人很喜歡發祭品文耶」、「真的覺得不用理會這些人的冷眼冷語,言語暴力,誰都有資格去登記參選,這就是公民的參政權展現,實在不關他們的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王浩宇#議員#罷免#高雄#韓國瑜#祭品文#愛河#王世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98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