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嗆目標拉下林于凱!王浩宇明遷高雄 他贈13字酸爆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30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0 19:31
王浩宇將參與高雄三民區市議員初選。(合成圖/翻攝自王浩宇、林于凱 高雄市議員臉書)
王浩宇將參與高雄三民區市議員初選。(合成圖/翻攝自王浩宇、林于凱 高雄市議員臉書)

年初成為中華民國首位遭罷免的直轄市議員王浩宇,先前又宣布投入高雄市議員三民區初選,還喊話要拉下在地時代力量黨籍議員林于凱,讓兩人梁子愈結愈深。如今王浩宇準備搬到高雄,下週就要進行初選工作,王浩宇動作頻頻令林于凱說:「選舉是票多的贏,不是話多的贏」。

王浩宇將搬到高雄。(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30日在臉書公開自己將搬到高雄,更發文列出3個重點,「明天搬家」、「民進黨第4席要夠強」、「林于凱黨的包袱太重」,重心都在選戰。據《自由時報》指出,王浩宇明(31)日就要從台東搬到高雄也會盡快遷好戶口;下週他就要投入初選工作,將透過跑基層、站路口和追垃圾車等方式爭取鄉親認同。

更多新聞:「這不是回收廠」 王浩宇轉戰高雄遭酸:淘汰的政治產品

高市三民區現有8席市議員,迎戰2022年市議員選舉,民進黨高市黨部預計提名4席,現任3位綠營議員康裕成、鄭孟洳、何權峰都要爭取連任。王浩宇指出,民進黨在三民區要提出夠強的第4席,才能與日前同樣宣布投入三民區議員選舉的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形成「4+1」連線,力拚泛綠拿下5席,「我們未來是要一起當同事的,每一個都要當選」。

 
王浩宇宣布參選高雄三民區市議員初選。(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針對王浩宇的大動作,在地議員林于凱也有回應。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林于凱表明非常歡迎,但也呼籲對方先做體內環保,直言「選舉是票多的贏,不是話多的贏」,火藥味十足。不過,未來如果王浩宇願意針對環保議題進行討論,林于凱也樂意跟他直播對談。

更多新聞:ZARA寫「中國台灣」 王浩宇丟光商品:不道歉就拒買

回顧他們前次隔空叫陣,8月17日,王浩宇因宿怨透過臉書怒嗆,「如果我心血來潮投入高雄市三民區議員選舉,目標就是拉下時代力量林于凱,讓你一席都沒有」。林于凱當時回應,王浩宇算計太多,自己不過就是個愛故鄉的小孩,剛好有機會能為家鄉服務,「所以你要不要拉下我,我真的不是很在意」。

林于凱曾說歡迎王浩宇到三民區參選。 (圖/翻攝自林于凱 高雄市議員臉書)

林于凱回應時就說,感謝市民給他機會擔任,會把4年任期好好做完,結果不太在意,「對王同學的宣言,我100%歡迎王同學來三民區選,不過對於帶著政治盤算而來,為了不要讓另一個人當選而來,我覺得,真的小看高雄市民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浩宇#選舉#九合一#大選#議員#三民#高雄#罷免#民進黨#林于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817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