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黨內選舉粗暴言論、相互指控 朱立倫:Duck不必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8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8 18:35
國民黨4位黨主席候選人今日參加最終辯論會。(圖/中天新聞提供)
國民黨4位黨主席候選人今日參加最終辯論會。(圖/中天新聞提供)

國民黨主席選舉今(18)日下午4點進行最後辯論會,4位候選人朱立倫、江啟臣、張亞中、卓伯源再度同台較勁,出席網路直播辯論會《國民黨主席大擂台-有膽來辯》。經過開場政見發表、媒體人提問、彼此相互提問和接受call in後,4位候選人進入到最後「真心話時間」,說明自己對於黨內未來規劃和願景。其中朱立倫呼籲,黨內選舉不要相互指控、粗暴言論,他強調這樣「Duck不必」(大可不必)。

首先回應的卓伯源,他提到選戰進到最後階段,大家對台灣都有很大、很深的使命,希望可以帶領國民黨度過這個艱難的時期。過去國民黨是輝煌政黨,目前還有14個縣市執政、19個縣市議會,還有絕大多數的基層民代,他走訪地方,同志們都希望有無私且專職的黨主席,倘若他當選,一定會團結基層力量發揮出來。未來組織要強化,服務團隊和黨職團隊可以結合一起,要把失聯黨員、基層黨員找回來。

 

候選人江啟臣。(圖/中天新聞提供)

其次是江啟臣,他分享原本期望黨內選舉訴諸清晰政策辯論,但這段時間包括考紀疑雲、棄保消息散布、甚至還有「我要退選」的風聲,若繼續下去,別說要救百姓,這連自己的黨都救不了。他強調自己一定會站在為黨好、堅守國家利益的理念,2024很重要,這是一場台獨工作者和中華民國捍衛者的重要一戰,國民黨絕對不能輸,黨主席的責任就是要找到會贏的超級強棒,重返執政。

候選人朱立倫。(圖/中天新聞提供)

朱立倫在結論時呼籲黨內選舉「Duck不必」(大可不必)不要相互指控和粗暴言論。(圖/翻攝自YouTube)

 
第三位上陣的是朱立倫,他提到黨內選舉不要相互指控、粗暴言論,他強調這樣「Duck不必」(大可不必)。朱立倫說,自己2016的確輸過蔡英文,但也贏過蔡英文,將軍打仗有失敗不可恥,只要反省檢討。另外軍公教問題,他是首位提出「信賴保護原則」的人,而且是最具協調整合能力,將來要靠整合,當選後一定會請教各界交流。

候選人張亞中。(圖/中天新聞提供)

最後結論的是張亞中,他認為這段期間台灣民眾受夠了,民進黨鴨霸的行為,把國民黨壓在地上打,更難過的是兩岸關係愈來愈糟糕,不只是上層的政治對話,甚至是底層分裂和相互仇視,若是這樣下去,即便2022和2024贏了,那又有啥意義呢?甚至還直言其他候選人,「缺乏膽識去解決問題」。張亞中還說,他被扣上紅統的帽子,但自己對得起台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民黨魁之爭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江啟臣#張亞中#卓伯源#Duck不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9

0.1515

0.3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