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04挺馬英九做義工! 卡神今挺謝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陳藝緯 林志恒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25 2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選戰倒數,謝長廷期待中間選民支持,這股力量出現了嗎?一向以投資眼光精準著稱的卡神楊蕙如,立委選戰沒投民進黨,不過晚間她加入謝長廷競選團隊網路部,以行動力挺!卡神還爆料,人生唯一寄過的履歷表,是2004年希望到馬英九基金會當義工!不過當年被婉拒了。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寒冬送暖一下喔!哈哈。」

替謝長廷圍上暖暖圍巾,寒流來襲這一天,一向以眼光精準著稱的卡神楊蕙如,寒冬送暖,加入謝長廷團隊,一開口就爆了料。

卡神楊蕙如:「這輩子只有寫過一次求職履歷表,而且那份履歷表裡面,我寫說我願意一毛都不拿,甚至是不在意薪水的做這份工作,馬英九先生的新台灣人基金會,我跟他說我願意不在意薪水去做這份工作,沒有讓對方心動,實際上被拒絕了。」

以中間選民自居,立委選戰沒投民進黨的楊蕙如,現身挺謝!傳達出另一種反制國民黨獨大的聲音!楊蕙如:「我跟我朋友一樣,對現在執政沒有達到理想,覺得很不滿意,就是說這次選舉其實是兩個全新的選擇,那過去的仇恨、過去的記憶全把他放在一旁,我個人一點都不討厭馬英九先生,但是我對於謝長廷先生有更強的信心跟施政能力。」

在謝陣營掌管網路部,卡神以行動力挺,她認為2008年的績優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長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360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