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漢光37號演習 幻象2000掛載電戰莢艙降落佳山基地


發佈時間:2021/09/13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3 15:10
空軍幻象2000戰機掛載ASTAC電子情報偵察莢艙降落花蓮佳山基地。(圖/中央社)
空軍幻象2000戰機掛載ASTAC電子情報偵察莢艙降落花蓮佳山基地。(圖/中央社)

漢光37號演習今天展開,空軍幻象戰機與F-16V型戰機飛往東部進行「戰力保存」及後續「戰力部署及支援」;包括幻象2000掛載暱稱「法國麵包」的電戰莢艙也降落佳山基地。

軍方人士指出,今、明兩天先進行整體防空、戰力保存的戰術作為,模擬空軍第2、3、4聯隊和北部淪陷,所有機種進入佳山計畫和台東,由台東起飛到外海轟炸。

 

空軍幻象戰機與F-16V型戰機飛往東部進行「戰力保存」及後續「戰力部署及支援」;IDF戰機則進駐西部基地聯防。至於海上戰力保存,待海上警報解除,各型參演軍艦即進行緊急出港任務。

這次演習中,甚少對外公開的幻象2000戰機掛載ASTAC電子情報偵察莢艙降落佳山基地。電戰莢艙長條形的外表被暱稱為「法國麵包」,曾多次在國軍年度漢光演習中擔任幻象戰機電偵角色。

佳山基地的10多架的F-16V型戰機陸續升空出任務,C-130運輸機也數次起落進行整補作業,上午花蓮空中戰機聲隆隆,吸引不少航空迷和路過的民眾拍照。(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漢光演習#國軍#法國麵包#幻象#戰機#F-16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784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