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折起跳 拼業績香水俗俗賣

記者 林婉婷 / 攝影 賴思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20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農曆年前有不少特賣活動搶生意,今天就有香水和保養品的清倉拍賣,折扣最低殺到2折起跳,原價3千多的保養品只賣8百多,消費者搶便宜,但是背後突顯的是台灣內需市場的不景氣,化妝品業者說去年買氣掉了1到2成,只好靠薄利多銷來拼業績!

店員忙結帳忙到手軟,SHOPPING人潮一批批來 全都衝著這個「2折起跳,清倉大拍賣」!民眾:「有新產品會進來,有需要可以再過來看看喔。」民眾:「划算,比一般專櫃所賣的價錢都還便宜很多,而且這邊賣的東西都是自己還滿喜歡的。」

特價品一件件往籃子裡放,原價2千3的日霜,只賣890;5千5百多的特惠組,現在不到1500;5件組全套美白保養品原價3500,9百有找;廠商流血殺價,要在農曆年前搶生意。

化妝品業者:「真的是薄利多銷,利潤非常非常小,甚至很多都是成本價在出清,外面景氣真的,大家荷包都縮緊。」

拿起試紙試香氣,消費者撿便宜的背後,其實是不景氣產物。根據業者統計,2007年台灣整體保養品還有化妝品市場的買氣,只少掉1到2成,眼看要過年只好薄利多銷,特賣10天可以比不降價賣3個月還要賺,多少可以拼點業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特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426

0.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