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費一把罩】五星飯店外帶年菜 降價大拼場

記者 朱詠薇 /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17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農曆年圍爐,各五星級飯店訂桌率相當踴躍,有家飯店目前只剩下7桌,為了提升外帶年菜的買氣,不惜降價大促銷,原價1萬2的套餐,以接近對折的價格拼業績,今年還有不少創意新料理,讓懶的下廚的媽媽們,選擇更多元。

創意料理紅麴米糕,加上大龍蝦,主廚的精心設計,增加外帶年菜的新意。五星級飯店主廚:「跟一般米糕一樣,但它就是加了紅麴比較健康,因為它是用麻油炒的。」

一般的米糕加了養生的紅麴,一道道美食看得到更多蔬菜,今年多了人稱娃娃菜的芽白,食材也創新。五星級飯店主廚:「芽白就是我們的白菜,白菜心非常的嫩很甜,屬於比較高檔的蔬菜。」

圍爐人氣王是這甕金華土雞排翅,老母雞熬煮10個小時濃郁湯底,再選用超過1公斤上選土雞,單點售價1萬2,現在外帶一整套6道大菜,包括東坡肉、清蒸石斑、大明蝦,還附贈鎮店甜點八寶芋泥,要價6888,幾乎對折的價格。

五星級飯店公關經理王姿文:「外賣年菜市場競爭愈來愈多,所以不約而同,今年大家單價也都稍微降低了一點,也希望把整個餅做大,我們可以吸取更多的客戶。」

搶客口味也要多元,還有廣式口味跟大眾化的台菜口味,一樣統統6888。五星級飯店員工:「那你除夕夜那天,大概幾點來提貨?」

TVBS記者朱詠薇:「距離過年還有2個星期,但這家飯店訂席率已經高達9成,不約而同,今年五星級飯店,都把焦點鎖定外賣年菜,降價大拼場。」

飯店自動降價,價格比去年便宜2000元,大排長龍搶領年菜的盛況,今年勢必又要激情重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年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485

0.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