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整合難? 謝:綠軍像沙漠裡的駱駝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區國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15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立委選舉慘敗,昨天正式接下代理黨主席的謝長廷,立刻著手整合黨內各大派系,投入總統選戰,不過,面對包括張俊雄等黨內重要人士,紛紛辭去輔選職務。謝長廷上午在拜訪台獨聯盟時,意有所指的說,民進黨現在,就像走在沙漠裡的駱駝一樣,有的走不動要蹲下,有的要離開他都只能尊重。

真的要讓台獨聯盟帶路嗎?剛接下黨主席的謝長廷在這裡,握到最溫暖的一雙手,立委選舉慘敗,黨內要角紛紛辭去謝長廷輔選委員職務,他在好朋友面前,特別有感概。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好像一個駱駝商隊,在沙漠走一樣,有些駱駝會走不動,會蹲下來嘛,國民黨一定會擊潰我們的士氣,把我們任何一個人一句抱怨的話擴大,哪一個要離開強調。」

「離開就是傷害黨」,謝長廷先打預防針,目前沒有輔選事務的派系要角,一個一個都有壓力,不過團結總是要正面表述,總部傳出希望延攬鄭文燦等3人加入團隊。謝長廷:「應該有三個缺,才會邀請他們進來,他們會做什麼呢,應該文宣發言方面。」

至少跨出第一步,謝長廷在7天的黃金期裡,能喚回黨內多少支持,顯然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長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436

0.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