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盼322鐘擺勝選!謝長廷代理主席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13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立委選戰大敗,昨晚天王們個個沉痛鐵青著臉,強勢主導選戰的陳總統,請辭主席,對真正要拼2008的謝長廷來說,反而是「逆中求勝」的開始嗎?閉門檢討會中,呂副總統要謝長廷別再扭捏推卻,就自己接代主席、拼大選吧。而謝長廷今晚在高雄光榮碼頭,舉辦「光榮之夜團結晚會」,希望化敗選悲情、為2008勝選鐘擺效應。

敗選之夜,陳總統閃電辭主席的同時,夾帶了這麼一句。總統陳水扁:「我們盼望也確信,在謝總統候選人領導之下,傾全黨之力,希望能夠再獲得人民的認同跟支持。」

鏡頭就剛好跳到謝長廷臉上,他表情微妙而複雜,這是接下千金擔的沉重?還是另一種蓄勢待發?畢竟這段期間,主導立委選戰,輸到崩盤的陳主席,天天與馬互嗆,搶盡版面,如今,322總統大選前68天,謝長廷終於等到主導自己總統大選的這一刻嗎?記者:「院長會代理主席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好像這樣不是很正式,再找一個場合講。」

要講又不講,是不想在推擠中草草宣布。其實,謝長廷對整體佈局早就了然於心,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天王閉門檢討會中,謝長廷原本推薦張俊雄院長接黨魁,不過呂副總統要謝長廷別再扭捏推卻,剩沒幾天拼總統,你就自己接主席,照你的方式打選戰吧。副總統直率講完,與會天王紛紛附和,畢竟,陳總統2004年拼連任,也是以總統候選人身份,兼任主席。謝長廷:「總統選舉的戰略還有執行,當然是由我自己來主導。」

立委選戰大敗這一天,痛定思痛切一刀,謝長廷1月13日晚上在高雄光榮馬頭舉辦「承擔新局的光榮之夜」,如果輸到崩盤,是對陳總統的不信任投票,那麼接下來的322大選,謝長廷鐵定要成敗自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長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391

0.1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