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稱「北市自購疫苗中央分配」 陳佩琪轟:土匪政府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6 0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6 08:50
陳時中稱疫苗要由中央分配,陳佩琪轟土匪政府。(圖/翻攝自陳佩琪Peggy臉書)
陳時中稱疫苗要由中央分配,陳佩琪轟土匪政府。(圖/翻攝自陳佩琪Peggy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宣布,正在編列明年度28億元的預算,可購買250萬劑,作為市民第三劑的疫苗,指揮官陳時中回應,疫苗屬於中央權責,要由中央統一分配。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抨擊,北市想自己的健康自己顧也不行,還有議員提議北市自掏腰包送錢給中央就好,「怎麼會有如此土匪行徑的政府」。

陳佩琪不解,為何北市想自己的健康自己顧也不行。(圖/翻攝自陳佩琪Peggy臉書)

 
更多新聞:要求蔡英文驗抗體被批「沒格局」 趙少康回擊:哭笑不得

陳佩琪在臉書發文表示,民眾對國際認證疫苗的殷殷期盼,站在第一線的醫療人員最清楚,台灣算是富有,卻一直買不到足夠國際認證的疫苗。每次指揮中心都神秘兮兮,要疫苗上飛機才公布,深怕被不知名的力量擋下來,這些國際認證的疫苗大廠都來自歐美,強權對抗下又如何擋得住,「我們有錢就是買不到疫苗, 買到也是未來不知何時到期的期貨」。

陳佩琪嘲諷,要把紅檳榔、小粉紅的稱號還給民進黨政府。(圖/翻攝自陳佩琪Peggy臉書)

更多新聞:疫苗不良事件增5死! 55歲個案接種高端1天後亡
 

過去陳佩琪曾建議,北市應跟代理商上海復星買BNT,因為有現貨, 航程也短,結果被罵是「紅檳榔」,「小粉紅」,指揮中心堅持BNT疫苗要原廠生產、原廠包裝、直送台灣,不行貼有「復必泰」標籤,她痛批,買疫苗是商業行為,意識形態和民眾健康、經濟復甦相比孰輕孰重。

陳佩琪嘲諷地說,以前跟先生講過,若是市府自己買到復必泰BNT,她負責去機場當志工,把復必泰三個字塗掉。現在陳時中已經接受復必泰的字樣,她直言:「只是沒錢養網軍,不然可以把這封號還給民進黨政府,以後少拿這個謀取選舉紅利」。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陳佩琪#台北#市府#陳時中#復必泰#BNT#疫苗#紅檳榔#小粉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2587

0.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