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立倫:若侯友宜明年宣布競選連任 順理成章一定要贏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9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9 14:12
朱立倫。(圖/新聞不芹菜提供)
朱立倫。(圖/新聞不芹菜提供)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今(9)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對於未來若當選黨魁,新北市長侯友宜要在2022連任,還是要選2024總統?朱立倫說,侯友宜的說法很正確,對侯來說做好每一天的市政最重要,不要考慮選舉因素,「到了明年,如果侯友宜宣布參選連任,那就順理成章,我們一定要打贏」。


 
朱立倫。(圖/新聞不芹菜提供)

更多新聞:2024總統大選!民眾黨內部民調 柯文哲輸侯友宜、賴清德

朱立倫再戰黨魁,多次宣示2024無私無我,不過,媒體人黃光芹今午在「新聞不芹菜」專訪中質疑,朱真的對2024沒有私心?朱立倫則重申,自己職責就是3年多後推出最強人選,而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都是很優秀的人,甚至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戰力也很強。

更多新聞:柯P最強假想敵!2024民調奪冠 侯友宜揭這事最重要
 

至於2022要推侯友宜競選連任,還是把侯擺在2024總統大位?朱立倫表示,「到了明年,如果侯友宜宣布參選連任,那就順理成章,我們一定要打贏」。
兩人有談過2024嗎?朱說,不會談這麼遙遠的事,並強調一定會尊重侯友宜的決定。


朱立倫。(圖/朱辦提供)

更多新聞:不排除藍白合!朱立倫:2024名單「現在」沒有我

黃光芹追問,回顧2020總統大選,是否受前主席吳敦義的影響,導致無法參選總統?朱立倫回應,「不要說是受害者,只能說是受到環境很大的影響」,但與其回顧這些對國民黨沒有好處,眼前重點還是2022縣市長選舉。黃光芹質疑,盧秀燕做得好好的卻被點名,只有侯友宜可以循過去韓國瑜模式,因為他的民調高、勝選總統機率也高,朱回應,不可以這樣說,如果只提一個人,人家會說朱立倫有私心,他是強調說除了檯面上看到的人,還有其他可能人選。

更多新聞:朱立倫不選2024? 江啟臣:這是很多人的疑問

黃光芹也質疑,外界對韓國瑜有既定印象,不管是政治立場、家族爭議、形象都會被翻出來,都是負面因素,國民黨還要再試一次嗎?朱立倫則以棒球比喻,最好的總教練會派出最穩健的投手,「有時候雖然這個投手上一場被打爆了,如果下次可以調整心態、球路,我們不能放棄他,即便不能當主投,也可以當游擊手、一壘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立倫#侯友宜#總統#黨主席#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778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