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力歇業/〈獨家〉清潔費大約業界1/3 會員錯愕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02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唐雅君對會員拋出這新的要求,每個月多收幾百元的清潔費,對很多早就一次付清的會員來說,等於要加收一筆費用;雖然唐雅君強調,多收的清潔費不到其他健身中心會費的1/3,但會員一聽到這消息,覺得真是一條牛被剝了兩層皮,不過還是有資深會員認為,只要恢復營業不在乎多那幾百元!

亞力山大會員崔媽媽:「這都是發票啊!這都是一次付清的發票!」

拿出亞力山大健身房的收據,去年底才又續約,崔媽媽一家人至少先付了20萬,現在聽到亞力山大要在農曆年前復業,她卻高興不起來。崔媽媽:「他既然新的買主承接了亞力山大所有的設備,他應該就承認我們舊會員的權利,所以還要我們付費,我覺得不合理,等於是一條牛剝兩層皮呀!」

比較其他健身中心,亞力山大本來是一次付清不再多收錢,PURE YOGA一個月要2000到4000元不等的月費,伊士邦收1588到2488,加州則大約是1699到5900;現在亞力山大卻要加收1/3左右的清潔費,叫會員怎麼繳得心甘情願。

亞力山大會員Roy:「如果原本的老師和學生都能回來,我們也在那邊能找到當初運動的感覺,我是不在乎那幾百元的。」

習慣亞力山大的互動模式,有會員還是願意乖乖打開荷包,多繳這一點清潔費,其他人能不能也一塊共體時艱,是亞力山大轉手經營要面對的一大考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力山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723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