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退出UN蔣害的?馬:扁對歷史不了解

記者 蔣志薇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01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總統的元旦文告把台灣退出聯合國、M型社會加劇的責任分別歸咎到蔣介石和投資中國上,馬英九今天聽了猛搖頭,反諷總統要他多讀歷史,當年要不要留在聯合國並不是我方可以決定,至於台灣要不是因為有和大陸貿易的順差,對外貿易早就逆差了,馬英九質疑總統是真的不知道,還是裝不知道。

作家夏學曼:「因為我不知道我還能活多久,要祝福馬先生在新的一年,心想事成、一馬當先、馬到成功。」

罹患癌症的單親媽媽夏學曼,在冷颼颼的新年第一天給馬英九送上溫暖,同一時間,陳總統正在發表元旦文告,聽到總統把退出聯合國的責任,全算到先總統蔣介石的頭上,馬英九猛搖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陳總統對那段歷史,好像不太熟悉,2758號決議,不會因為我們要不要留在聯合國而改變,稍微翻一下歷史就可以了解,做總統的人要多讀歷史。」

馬英九認為,總統不了解的,還有台灣M型社會加劇,並不是如總統元旦文告所言,只因為是投資中國的關係。馬英九:「不是因為台灣對其他地區的投資也很多,尤其是台灣對大陸投資的出口,是非常典型的,由投資帶動的貿易,換句話說進口台灣貨物的很多都是台商,這一點不懂陳總統是真的不知道,還是裝不知道。」

至於總統在元旦文告中,毫不避諱提到台灣長昌,幸福維新等謝蘇配文宣字眼,馬英九說總統的目的眾人皆知。馬英九:「他都是在幫謝先生跟蘇先生助選,當然他的用心,我們看都看得出來,我想不會有什麼用處。」

對總統的一言一行幾乎已經不太意外,不過總統的元旦文告,馬英九嚴肅看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973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