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喜酒沒了? 孫道存低調取消婚宴


發佈時間:2009/12/29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欠稅大戶前太電董座孫道存,外傳本來定在今天要跟新婚太太吳逸玲請喝喜酒,地點選在君悅飯店,業者說今天確實有一場小型私人喜酒,不過新人不是孫道存;孫道存欠稅3億,目前為止還有1億2千萬稅款,最慢明年3月要歸還,先前高調血拚惹爭議,如今刻意低調連喜酒都取消,甚至還傳出年底前要搬出信義之星,外界推測應該是擔心替自己惹麻煩。

孫道存倒底要不要請喝喜酒?信義區五星級君悅飯店,先前傳出孫道存29日要在這裡請喝喜酒,業者說這天確實有一場小型喜宴,但是新人不是孫道存夫婦,對於孫道存和新婚妻子的喜宴,孫道存的前女友們直到如今,個個避而不談。

記者(2009.10.09):「你知道他們要結婚的消息嗎?」張瓊玲:「今天不是這個議題。」記者:「信義之星的房產要怎樣解決呢?」

信義之星門禁森嚴,現在甚至傳出孫道存和吳逸玲正準備要搬走,因為房子要歸還給前女友張瓊玲,張瓊玲說這是已經說好的,約定了在年底前搬家。

一張張照片,都是孫道存帶著新婚太太血拚被拍到,不過高調生活惹爭議,因為欠稅3億,被要求分6期還款的孫道存,目前已經繳了3期,共7500萬,再加上3期之前先繳交的1億稅款,還有近1.2億的金額最近必須繳交。記者(2009.10.02):「董事長你名下有多少財產?」

倉皇走出法院之後,再也不見倆夫妻現身,就怕被非議,吳逸玲甚至足不出戶,倆夫妻朋友說並沒有接到2人請喝喜酒的邀請,這個年,對孫道存這對新婚夫妻而言,還是低調點比較保險,以免又被法院關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道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52

0.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