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4要高端!林飛帆更改疫苗意願登記 網酸:希望會真的打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9 0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9 07:59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更改意願登記,選擇高端疫苗。(圖/翻攝自林飛帆臉書)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更改意願登記,選擇高端疫苗。(圖/翻攝自林飛帆臉書)

疫苗預約平台27日重啟意願登記,除了AZ、莫德納外,也將高端疫苗納入選項。總統蔡英文昨(28)日透過臉書宣布,自己完成疫苗意願登記,選擇接種國產疫苗。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隨後秀出截圖,表明已改登記高端,呼籲不論是哪種疫苗,「輪到你就去打」。

林飛帆秀截圖,表明登記高端疫苗。(圖/翻攝自林飛帆臉書)

 
更多新聞:總統非「高端」不打! 和9萬人同是唯一選擇

林飛帆在臉書發文強調,只選擇高端疫苗的原因,是過去一段時間,特定政黨持續污名化國產疫苗,他做為還未接種疫苗的執政團隊一份子,應該身體力行鼓勵大家將國產疫苗列入選項之一。不過林飛帆還是建議不要挑疫苗,無論是AZ、莫德納或國產疫苗,都能降低染疫及重症機率,「不用因為流言排斥特定疫苗」。

林飛帆呼籲輪到疫苗就去打。(圖/翻攝自林飛帆臉書)

更多新聞:全台缺疫苗!三重里長喊打AZ、千人排隊
 

根據指揮中心最新公布統計,截至28日下午5點,共866萬7679人完成意願登記,其中唯一選擇高端疫苗的為9萬2217人,佔比1.06%。對於林飛帆登記高端疫苗,獲得不少網友留言附和,會支持國產疫苗,但也有人反酸,一個全球都不承認的疫苗,大張旗鼓的鼓勵大家打,「難道出事你負責嗎」、「黑箱服貿跟黑箱的EUA審查哪個比較黑」。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林飛帆#蔡英文#高端#國產#疫苗#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876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