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2萬也有安全氣囊」 陸車首度亮相

記者 蔡沛玲 / 攝影 彭光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25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2年一度的台北車展週末登場,今年有許多來自歐、美、日,25家車商共30大國際汽車品牌齊聚一堂,打造國內規模最大的國際級車展,許多知名大廠也趁勢讓新型概念車亮相。今年更特別的是,首度有中國品牌的車子,登台亮相,尤其是1.5C.C.以下的小車,最吸睛。

TVBS記者蔡沛玲:「大陸汽車首度在台亮相,你現在看到的這台5門轎車,未來最快在明年初,就會在台灣正式販售。」

趁著台北車展開幕,代理廠商也急著把新車亮相,試水溫。Show Girl:「前方駕駛座的左右兩側,還有後方乘客座位的兩側,所以是(共)6顆安全氣囊。」

打出首創6個氣囊,還有通過台灣耐撞測試,業者推出的A3系列2.0房車,在大陸售價大約是9萬5人民幣,折合台幣45.6萬,比起類似C.C.數的日系車款,78.9萬,便宜了33萬;由於車款還沒有明確的上市日期,以及台灣售價,也因此業者低調,不願接受訪問。

不過展場最吸睛,也莫過於大陸品牌的各式小車。Show Girl:「Fresh擁有RC高車頂,小車大空間。」

像是奇瑞推出的1.3C.C.小車,在中國取名為A1,跟裕隆和中國吉利車廠合作的熊貓小車比一比,酷比車1.3C.C.,售價大約是36萬5;中國奇瑞A1,折合台幣大約是22萬8,宣稱賣到缺貨的日本車SUZUKI 1.0小車,則是要賣到44.8萬,日車和陸車的售價整整差了一倍。

大陸品牌車種要用低價攻台,磨刀霍霍,儘管有的目前台灣買不到,不過利用車展亮相,已經讓其他廠商危機意識跟著升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372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