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選服!從政新人疫苗站發水 遭議員趕人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0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0 20:29

各縣市都開設了地區的疫苗施打站,由於地區接種站都是以戶籍地,又或者附近居民為施打對象,因此也成為年輕民代接觸選民的好機會,在桃園八德,就有一位想參選的年輕人在接種站當志工,跟現任議員爆發衝突。

圖/TVBS

 
疫苗施打站發水噴酒精,送防疫面罩,也幫忙引導路線,卻惹怒當地議員,甚至出來趕人。

桃園八德從政新人呂宇晟vs.民進黨議員蔡永芳:「發我沒意見,你不要穿學校的衣服發你的廣告,議座議座議座,你有沒有看校長跟我的對話,那不管我只請校長來請你們走,就這麼簡單,我上面沒有任何競選東西。」

直接把人趕走,火氣會這麼大,就是因為聞到敵意,發水這位有意願要選桃園八德議員。

 
圖/TVBS

桃園八德從政新人呂宇晟:「他也跟我講沒關係啊,反正我已經拍照給市府了,那請校長去教育局說明,針對這次事情我覺得對於我,我覺得參選的意願我會很想。」

還沒明確決定選不選,但現任議員已感受到芒刺在背,也凸顯出,疫苗施打站和檢測處所成為接觸選民的好地方,站在路邊噴酒精,這些走出來的民眾,不只是民眾,更是票票實在的選民,也成為出顧茅廬年輕人要認識鄉親的好機會。

國民黨青年團前團長田方倫:「現在基層的疫苗施打站,很多都是在地鄉親,所以去的時候,一定都是接觸地方人士,最重要的時候,就如同我之前有去虎林專案,那個時候我們是八個里通通到現場,我也去做幫忙清消的服務。」

圖/TVBS

之前也有想要要參選的人,派專車接送老人家打疫苗。

防疫當前選舉明年,現在不能握手拜票,施打站也成為民代的必爭之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開設#疫苗#施打站#選民#接觸#爆發#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77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