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陳會/台商遭大陸羈押 家屬哭求陳雲林

記者 潘彥瑞 蔣志薇 / 攝影 陳藝緯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21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江陳會在台中舉行,有綠營抗議,但也有人想向他陳情!一名位加拿大籍台商朱之霖在大陸經商投資數億人民幣,因為勞資糾紛,被以合同詐騙遭大陸逮捕,羈押至今已經7個月,朱家請出僑居地溫哥華前市長到台中聲援,家屬聲淚俱下,希望能見到陳雲林幫忙。

台商朱之霖三姐朱玉晶:「當我聽到我的弟弟被刑求逼供的時候,我有個感覺,什麼叫做欲加之罪,何患無詞,我們念書念那麼久,我們在台灣好像沒有這種事情。」

台商朱之霖三姐哭紅雙眼,因為弟弟收購大陸河北一家公司,後來發生勞資糾紛,他今年5月趕去處理,卻被依合同詐騙罪名,一直關到現在。台商朱之霖妻子楊燕:「希望陳雲林先生能夠幫助我們,能夠盡快讓我見到我的先生,讓我媽媽盡快見到自己的小孩。」

56年次的朱之霖,和大陸籍妻子在僑居地加拿大結婚,兩個人生下的小孩出生不久,就見不到爸爸,這件事引起當地媒體報導,政壇關注,行動不便的前溫哥華市長,甚至飛來台灣聲援。

前溫哥華市長蘇利文:「朱之霖把溫哥華當成第二個故鄉,沒有證據顯示這件官司是刑事犯罪,最低限度至少應該讓他獲得保釋。」

這位前市長星期二會坐輪椅到裕元飯店,向陳雲林遞交陳情信,還打算在周遭施放空飄氣球,希望引起大陸官方注意,讓朱之霖早點重獲自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陳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5637

0.7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