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陳會/「活捉」前先出車禍 魚夫凌晨PO文


發佈時間:2009/12/19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第四次江陳會前夕,發起「活捉」陳雲林運動的名嘴魚夫,昨天傍晚在中山高彰化出口發生車禍,遭到後方來車猛烈撞擊!魚夫自稱車子像飛起來,往前推約10公尺,還撞上前方車輛,導致他座車頭尾全毀,魚夫第一時間透過網路上傳自拍影片,到凌晨4點還在貼照片。

魚夫:「我是魚夫,我在國道高速公路發生車禍。」

說要「活捉陳雲林」的名嘴魚夫,18日晚間突然上傳自拍影片,向網友宣布自己出車禍,先不管自己受到輕傷,一回到家馬上PO文章、PO影片,忙到19日凌晨4點,還在貼照片。魚夫:「這個人從後面把我撞擊,把我們撞到前面去了。」

魚夫車輛頭尾嚴重凹陷變形,他PO文自稱「車子被撞飛近十公尺」,而「他和太太後腦杓都撞到,脊椎也似乎有點受傷」;根據國道警察表示,魚夫夫婦行經國道南下199公里處,因為前方堵車,73年次的楊姓駕駛,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行車距離,從後方追撞,魚夫座車向前推進,再撞上前方休旅車。

等不及國道警察處理,魚夫自己拍影片存證。魚夫:「整個很嚴重,把我撞得往前推,前面這一部緊急煞車。」

魚夫近來鮮少在媒體曝光,最近先後因為揚言「活捉陳雲林」和這場意外車禍,讓他又有不少版面。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魚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80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