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陳會/發聲車繞場放送 綠議員嗆江陳暖身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18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第四次江陳會下週一登場,台中市警力今天開始禁休,全員備戰,民進黨市議員接獲民眾陳情,批評治安敗壞,3個月丟2部車,到現在找不回來,警方只顧江陳會維安,不管人民死活,還有市議員在飯店外掛氣球、廣告,並且找來電子琴花車強力放送,表達反對江陳會訴求。

民進黨發聲專車:「反對馬政府跟中國政府勾結。」

江陳會倒數,民進黨台中市議員為了向陳雲林發聲,找來電子琴花車,繞著舉行江陳會的裕元花園酒店放送訴求。民進黨議員邱素貞:「所以我把他穿在身上,讓他們看到,我們還是有我們台灣的存在。」

除了發聲專車跟標語,還有女議員準備把國旗當沙龍裙穿在身上,做為表達訴求的標準服裝,而台聯議員劉國隆,也在裕元花園酒店對面廣告牆上,掛上大型帆布廣告,升起高空氣球,用標語反對江陳會。中市議員劉國隆:「這樣也要管喔,又不是共產國家。」

警方對於廣告的關切,引發議員不滿,但有民眾陳情,3個月內連丟2輛車,到現在一輛都沒找回來,警力全部投入維安,治安差卻沒人關心。台中市議員張廖萬堅:「基層警力跟基層主管,都在維護陳雲林的安全,會不會又造成治安空窗期。」

飯店外頭,一下有民眾陳情,一下又有議員嗆聲,一切的準備,就是要在江陳會當天,能讓陳雲林看得見他們的心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36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