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小禾馨拿疫苗「黃世傑被請假」 北市府:迴避釐清真相

記者 楊致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3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3 16:49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圖/翻攝柯文哲臉書)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圖/翻攝柯文哲臉書)

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因為捲入好心肝診所違規施打疫苗案,傳出「被迫請假一個月」,從6月28日到7月27日,雖然昨(2)日台北市跟中央單位在環南市場開記者會時出現,外界以為黃世傑已經銷假上班,但是台北市下午舉行疫情說明記者會時,副市長蔡炳坤指出,肯定黃世傑過去表現,但是因為檢方還在調查好心肝、小禾馨診所違規打疫苗事件,建議還是先請假迴避,不過有重要會議還是可以銷假參加。

蔡炳坤指出,從去年爆發新冠肺炎疫情以來,肯定黃世傑帶領衛生局同仁的辛勞跟努力,雖然小禾馨診所取得疫苗案已經進行行政調查跟政風處等等調查,但是接下還還有司法調查;他身為政風處的業務督導主管,認為黃世傑在這一段期間,請假迴避休息一下,有利於釐清真相,讓大家能夠了解;但是這一段期間如果有重要的會議,黃世傑可以銷假參加會議,不會影響行政調查。

 

台北市衛生局局長黃世傑。

另外,有媒體提問,為何黃世傑被請假,而副市長黃珊珊是否比照辦理?對此,黃珊珊再度親上火線解釋,她再次強調好心肝診所爆發違規施打疫苗是在6月7號、8號,但是她是在9號才把收到朋友傳來的簡訊傳到市府的工作群組,自己從頭到尾沒有參與好心肝取得疫苗的過程,沒有交代衛生局同仁。
但是黃世傑在小禾馨案件中,曾經把立委高嘉瑜的請託,多次傳給衛生局同仁,造成衛生局同仁之間可能會有一些利益的衝突;但她沒有造成衛生局同仁之間利益衝突,因此不須要請假。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市場#台北市#調查#衛生局#黃世傑#被請假#蔡炳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690

0.2007